宜蘭青年舞出健康、跳出活力熱舞比賽

中晨新聞網 2009/03/29 18:42:48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於青年節(3/29)下午舉辦「宜蘭青年舞出健康、跳出活力熱舞比賽」活動,共有10組宜蘭縣內高中及大專青年團體。

 青年公共事務協會表示:協會於09年1月正式成立,以提供青年一個正當的休閒活動為目的,同時發行雪隧觀點半月刊雜誌,讓大家可以透過參與及討論,一同來關心家鄉土地的公共事務,並撰文發表文章,訓練青年自己反省思考及論述組織能力。

 今天的熱舞比賽活動,是協會正式舉辦的第一個活動,對協會而言意義非凡,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朋友,經由參加活動進而認識協會,與協會的工作夥伴一同學習成長。此次更承蒙余美雪、吳福田議員各贊助五萬元,才能讓活動圓滿順利。

 活動當中,協會也邀請到羅東鎮鎮長林聰賢、宜蘭縣議會江聰淵議員、余美雪議員、田秋堇立委服務處辦公室張主任等人,到場鼓勵青年們要勇於展現自我、表現出宜蘭青年的青春及活力。

 活動比賽結果第一名:Endless Star獎金為五千元整;第二名:Miss Endless獎金為三千元整;第三名共四名:羅工街舞社、S.A、羅商街舞社、Explode Style,獎金各為二千元整,並且各頒發獎盃一座。

 未來協會仍將持續透過活動的舉辦,讓宜蘭的青年有機會可以更深一層的認識家鄉土地及人、事、物,所以在此次的活動中,協會也發起『青春卡打車 相招eye宜蘭』的活動,活動日期5月3日到10月11日,每兩個禮拜日就會在宜蘭縣的12個鄉鎮舉辦,第一站的起點是宜蘭,活動主要目的是希望喚起宜蘭青年對故鄉的愛與關懷,歡迎宜蘭縣青年都可以踴躍參加,報名地點羅東鎮興東路194號,更詳盡的內容在宜蘭青年公共事務協會的網站(
www.wretch.cc/YiLanYouth),歡迎大家相約eye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