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8日

宜蘭需要什麼樣的縣長?-宜蘭縣長候選人陳定南聲明-

 宜蘭需要什麼樣的縣長?

-宜蘭縣長候選人陳定南聲明-


宜蘭縣民純樸正直、明辨是非,一向是以全國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宜蘭縣長候選人的人品。宜蘭人「清氣」,一定不要賄選買票的縣長,宜蘭人正直,也一定不要與黑道糾纏不清的縣長。

陳定南從政24年來,律己甚嚴,清廉自持,向來是以最高標準檢驗自己,不容人格有瑕疪,不容聲譽遭污蔑。

儘管本人的支持者被疑涉及賄選,本人深感詫異,不敢相信,但本人完全尊重司法,也肯定檢調單位認真查賄。唯此選戰激情、是非不明、恐以訛傳訛的混亂時刻,宜蘭人必須冷靜下來,展現宜蘭人明理硬氣的精神,思考宜蘭需要什麼樣的縣長?

所有縣長候選人都應該回應宜蘭縣民的期待。

為此,本人鄭重聲明:

如果陳定南賄選買票,陳定南退選!

如果呂國華提拔黑道,呂國華退選!


附件
餐會問題說明
1.
10月29日下午3:00點,陳定南競選總部成立。接著當晚6:00競選總部於羅東舉辦「打斗四,挺定南」餐會,支持者若要免費招待朋友,直接贈送打斗四餐券即可。支持者於大會之後,反而與朋友前往餐廳用餐,可見其純屬朋友聯誼交情,完全與競選總部無關。用餐部份檢察機關疑有賄選,目前正在偵辦,競選總部完全尊重司法。
2.
11月27日「點亮宜蘭河」音樂餐會,並非陳定南競選總部舉辦,餐會現場並無總部工作人員發放文宣,活動舞台更不見任何陳定南的旗幟。何況一周前陳定南競選總部宜蘭市後援會才於相同地點舉辦500桌「打斗四」活動,豈有耗費巨大人力,重複舉辦之理。
3. 日前陳定南競選總部接到該餐會主辦單位邀請,並列入候選人行程之中,唯昨晚同時間候選人在羅東地區進行掃街拜票,並未參加該餐會。
發稿日期:2005年11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