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博收入佳 曲終復原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5/25 00:07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

二○一○宜蘭綠色博覽會從三月廿七日至五月九日閉幕,在武荖坑園區所有撤場及復原,今日正式結束,縣府主辦單位昨(二十四)日公布活動期間總入園人數廿八萬七一二九人,營運總收入約二六○七萬○七二○元。

宜蘭綠色博覽會結束,營運總收入達二六○七萬○七二○元,讓縣府農業處長郭純德覺得收入不錯,由於明(二○一一)年綠博剛好與台北市花博撞期,林聰賢表示,綠博與花博有些區隔,以今年綠博主題還是以「花」為素材,作情境布置,並且與環保、綠能及休閒農業關聯,展示強調綠色新政的生活、生產、生態三生概念元素。

郭純德說,明年綠博的發想與規劃小組,應立即成立,九月份前提出整體預算規模及細目內容,因應世界潮流的地球暖化資源,希望朝更好規畫與精進。縣府已委由宜蘭大學針對今年綠博進行評估效益以及簡易的問卷作為活動的指標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