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營宜縣黨部主委交接 期許監督縣政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主持宜蘭縣黨部新任主委林國平(左)的布達典禮。
記者戴永華/攝影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昨天舉行新任主委林國平布達典禮,林國平說,由於國民黨在宜蘭是在野黨,未來希望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扮演「政治運作中心」,發揮監督縣政力量,團結才能打贏選戰。

林國平是金門人,昨天布達典禮進行時,黃國蘭黨部執行長孫國華高聲放砲,批評為何宜蘭縣黨部主委不是由地方人士擔任?主持布達的秘書長金溥聰說,各地情況不同,像花蓮縣黨部主委就是由前花蓮市長蔡啟塔擔任,黨部視情況會有不同考量。

現年51歲的林國平,國立高雄大學管理碩士,曾任金門縣、屏東縣、新竹縣黨部主委。昨天到宜蘭就任新職,新竹地方人士由縣長邱鏡淳領軍包了一輛遊覽車送他來宜蘭,氣氛熱鬧。

金溥聰期許新任主委必須傾聽基層心聲,融入年輕新血。立委林建榮要與會者針對張建榮日前打贏宜蘭縣議會議長選戰,拍手鼓掌,但議長張建榮說,高興一天就好,國民黨面對接下來的農田水利會長、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選舉,場場硬戰,一定要團結勝選,否則將來到處「綠地」,馬總統連來宜蘭「落腳」的地方都沒有。

林國平說,團結很重要,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能打贏選戰,更何況不團結,舉凡淪為在野艱困地區,國民黨要以議會黨團做為政治運作中心,發揮監督制衡縣政的力量。他也鼓勵黨員幹部不怕苦、不怕難,對國民黨要有熱情,就要大聲說出來,讓國民黨永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