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個印記挺藝文 林聰賢號召千人捐款

 

「千個印記.千個期盼」活動,宜蘭縣長林聰賢(中)等人蓋下手印,宣布開跑。
記者王燕華/攝影
為協助宜蘭縣員山鄉北后寺推廣藝文,宜蘭縣「當代樂坊」發起「千個印記.千個期盼」活動,號召千人捐款守護蘭陽藝文,昨天縣長林聰賢及百名發起人,一起在水墨畫家林妙鏗的畫作蓋手印,宣布活動開跑。

當代樂坊表示,這項活動也是特別的行動藝術,邀請作品已獲國家圖書館典藏的林妙鏗以蓮花為主題,預計畫1幅長1萬公分的水墨畫,畫上至少千朵姿態各異的蓮花,完成後,將邀1千名捐款支持藝文的民眾在花蕊蓋手印,與畫家共同作畫,作品完成後,將放在北后寺藝文中心展出。

昨上午起始儀式在宜蘭縣文化局舉行,祈福後,當代樂坊總監陳文隆恭讀祈願文,縣長林聰賢及100名發起人共同在林妙鏗已完成的1千公分畫作蓋下手印。



全文網址: 千個印記挺藝文 林聰賢號召千人捐款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8008100.shtml#ixzz2YBvl9T26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