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家扶林秀鳳榮升 20年前受助媽送行

 

20多年前林秀鳳協助的媽媽團體,昨天現身祝福,林秀鳳(右三)感動落淚。
記者吳淑君/攝影

宜蘭家扶中心主任林秀鳳即將榮升,家扶中心昨天為她舉辦歡送會,會場大暴滿,林秀鳳看到在家扶走過27年的影片,感動不已;另有20多年前接受她協助、苦盡甘來的6位媽媽,意外現身送花,讓林秀鳳又驚又喜,抱著媽媽們,哭成一團。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親自來監交印信,宜蘭家扶中心暫時由督導吳珮瑜代理主任。林秀鳳面對祝賀,昨一早就哭紅了眼,歡送會家扶中心社工安排神秘佳賓,是林秀鳳20多年前第一次帶的媽媽成長團體,這些媽媽多數喪夫,辛苦撫養孩子。最近林秀鳳常和人分享她帶的第一批媽媽成長團體經驗。

林秀鳳看到這群媽媽們,伸出雙臂抱在一起,哭成一團,看到這些媽媽苦盡甘來,有不少孩子回頭捐款給家扶,是送林最溫馨的禮物。



全文網址: 宜蘭家扶林秀鳳榮升 20年前受助媽送行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7864902.shtml#ixzz2RxG5GSiL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