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先跟各位想加入和關心的朋友說聲對不起!!因為創立的夥伴們本身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固進度會有一定的限制,無法快速完成許多事物,連網站的架構也在摸索中,不過41籌備小組會議確定了幾件事情。

    簡單扼要跟各位朋友報告,首先宗旨部份我們是以關心宜蘭這塊土地為主,宜蘭急需我們年輕人的關心與參予,因此未來整個活動將針對宜蘭發展為主體。範圍則不合限制,凡環境保護、都市規劃、交通建設、藝術文化、教育發展、觀光等等將都是關注的目標。

    關於參予夥伴的部份,先徵求網路寫手部分,針對您關心或者專業的主題部分提出您的看法意見,大家討論。會員部份則需籌備大會當天開會決定方式,只要您關心宜蘭均可參予我們。報名參加的朋友們,來信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方便也請留下手機,帶籌備大會時方便與您聯絡。

    目前網站是作為資訊交流和資料庫的功能,歡迎大家提供資訊並留下您對宜蘭任何事物和發展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或者您看到其他網站有關於宜蘭非常好的文章,也務必告訴我們,讓我們邀請對方文章在此與大家分享。

    進一步的詳細說明需記錄待整理確認後在與大家報告。

 

宜蘭青年公共事務協會(暫訂)籌備處  籌備小組    200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