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不老節,千人熱鬧踩街

宜蘭縣政府13日下午舉辦不老節系列活動之一的「返老還童來踩街」,由縣長林聰賢打扮成將軍,揮舞大旗,率領縣內多個社區、協會、團體等上千民眾,從宜蘭市的丟丟噹廣場出發,沿著市區中山路、舊城南路、舊城東路等道路踩街。許多隊伍精心打扮,有的喜氣洋洋抬花轎有的扮成報馬仔,相當熱鬧。

縣長林聰賢說,不老節是全國第一個為樂齡族舉辦的活動,主軸就是「心境不老、夢想不老、行動不老」,縣府精心規畫許多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利用秋天這個不熱又不冷,最舒服的季節,到宜蘭來看風景、聽海濤,品嘗不老餐,享受秋天。

 

宜蘭縣長林聰賢打扮成將軍,率領上千民眾踩街,邀請民眾到宜蘭,參與不老節。記者王燕華/攝影 

【2013/10/13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宜蘭不老節,千人熱鬧踩街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221876.shtml#ixzz2jbCL2MRK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