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永萍:民進黨、媒體抹黑才辭職
 
【聯合報╱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2010.10.25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昨天成立競選總部,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及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都站台力挺,李永萍為自己喊冤,說她在市府沒休過一天假,辭職後還領了不休假的獎金,至於為何辭職,李永萍說,「就是被可惡的、沒有水準的民進黨及媒體抹黑。」李永萍當場大喊:這種公道要不要討回來?

李永萍說,一個月後,花博是什麼樣的活動,大家有眼睛可以自己看。許多人現在抹黑,等看了花博就知道,要用選票還我們公道。李永萍也說,因為花博種了四萬多顆樹,台北市現在是史上空氣品質最好的,李永萍最後放話:大家是不是聰明的選民,就看11月27日的的投票。

連勝文則提起過去與戴在議會交手的經驗,表示戴是個認真的議員,也就因為這樣,兩人才會結為好友。連勝文不忘為好友宣傳,戴錫欽曾為了選民服務甚至跨海處理,十分難得。

競選總部號稱連勝文夫婦會前來站台,不過昨日只有連勝文到場。連勝文稍後解釋,因為家裡臨時有點事,老婆留下來處理。他表示,以後還有機會以其他方式表達對戴錫欽的支持。

【2010/10/2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