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殺了童玩節 藍綠再交火

自由時報〔記者楊宜敏/羅東報導〕2009-11-30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最近發出一波「誰,謀殺了童玩節?」文宣,批羅東縣議員候選人劉添梧重創童玩節形象;劉添梧昨出面嚴詞反駁,指呂國華自己無能,還怪劉添梧跟媒體朋友監督,根本是「不會駛船嫌溪灣」。

國民黨議會黨團推出的「誰,謀殺了童玩節?」文宣,是由蘭陽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林松柏具名,內文中指出,九十六年童玩節前兩天,縣府團隊忙著到台北開記者會,劉添梧上午先帶著媒體進入童玩節園區,質疑水質,下午又帶台北媒體入園,把四個小缺失,誇大成「體檢『童玩節』,直擊四大危機」。

劉添梧昨氣急敗壞地說,他擔任縣議員對於縣府籌辦的活動有監督的責任,況且他當時是的蘭陽文教基金會常務監事,同樣具有監督的責任;他只是應媒體要求,進入園區體檢兒童遊憩設施。

他跟媒體在童玩節會場發現五個危險,包括綁在樹上的探照燈電線接頭覆蓋簡陋、海馬舞台噴水孔粗糙易傷人、螃蟹迷宮的木頭地板出現裂縫容易刮傷、水池裡蹺蹺板的粗糙金屬切面容易受傷、水質含菌數過高。

他說,他一再要求復辦童玩節,兩年來,呂國華總是置之不理,現在選舉逼急了,選情吃緊了,到了投票前18天才宣布復辦,這絕對又是選舉騙選票的奧步。

呂陣營說,文宣資料都是事實,可以讓文宣具名的林松柏跟劉添梧對質,看誰在傷害童玩節。


劉添梧反駁藍營的文宣指控,說呂國華「不會駛船嫌溪彎」。 (記者楊宜敏攝)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日前推出「誰,謀殺了童玩節?」文宣,指說劉添梧將四小缺失誇大四大危機」。(記者楊宜敏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