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據說是出現在宜蘭的一位民眾,騎機車敷面膜,且還能站立放手做體操,尤如是三太子 附身,根據網友指出掩蓋車牌還有敷面膜有可能是怕被認出來的作法。姑且不論,看到他騎 車的技術只能說屌&不怕死。對白相當好笑。  

來自: WillieHsueh



資料得知來源:PTT宜蘭板



敷面膜放雙手飆車 「危」規法辦 
自由時報 20080405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6/today-north10-3.htm
張女騎車撞上路旁貨車,人受傷住院,機車嚴重受創。(記者江志雄攝)
張姓女子騎車行進間,整個人站立機車上。(記者江志雄翻攝)
張姓女子騎機車行進間,站在車子上耍特技,變成網路風雲人物,後來故技重施發生車禍,全身多處挫傷,被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名機車女騎士,敷著面膜在省道飆車,沿途放開雙手、站在機車上耍帥,被網友拍攝下來,放在網站廣為流傳,女子最近故技重施,發生車禍而送醫治療,警方查出她涉及公共危險罪,昨天將她函送地檢署偵辦。

網路無名小站上有段3分鐘長影片,敷著面膜的女子,邊騎車邊耍「特技」,像是放開雙手揮舞、抬高雙腳做體操、站立機車上,從影片場景來看,拍攝地點在宜蘭縣冬山鄉省道台九線,時間是上個月22日,當地不少商家都見過這號人物。

女子的騎車技術,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有人開玩笑地說,可比美車神、像是三太子附身,經過網友轉傳,迅速爆紅;她昨天進一步爆料,另有「秘技」尚未公開,還會邊騎車邊搖呼拉圈。

上個月26日晚間,她騎車行經冬山鄉廣興村,撞上路旁自小貨車,造成全身多處骨折、挫傷,被送醫治療,呼氣測得的酒精濃度每公升0.44毫克,涉嫌酒後駕車,機車嚴重受損,承辦警員認為,她是人不是神,終究還是會出包。

警方調查,這名女子姓張,38歲,美髮研習班結業,她自稱練過毛筆字,可控制身體重心,且機車經過改裝,擁有特殊性能,騎車時能「收放自如」。

張女昨天被警方約談,她供稱昨天看電視才知道自己成為新聞主角,當初為了不浪費時間,利用騎車時敷面膜,26日喝了酒精性飲料而出車禍,醒來已躺在醫院病床。

張女騎車行進間為何能站立車上?警方發現她利用髮圈固定機車油門,以維持定速,經過目測,車子應無改裝。

影片中的張女,騎車未戴安全帽、隨意變換車道、蛇行,且出車禍當天,酒測濃度超過標準值,都已構成公共危險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