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馬蕭兩位大大力挺 1號 謝長廷.蘇貞昌

總統候選人 1號  謝長廷.蘇貞昌,是馬蕭大大他們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大拇指比1推薦票要投
 1號  謝長廷.蘇貞昌

細心的我發現的原因

是在這張照片之後發現馬蕭兩位大大的宣傳刊版。

 

從上面看下來,竟然有這樣的暗示,令我太感動了。




只選 1號 謝長廷
台灣向前行
台灣1定贏

(眼淚都飆出來了)


接著往右看,結果各位看看他們的手勢
  

最令我訝異的是下面賣房子的廣告

 

正妹也 挺1號 謝長廷
比出1號大拇指,這下連鼻涕都飆出來了。

鼻涕眼淚流滿面,路過民眾還以為我是因為跟林志玲分手的關係,才會在路旁大哭。
(這也是值班正妹)

 

馬蕭大大的行為

令我也忍不出比出1號大拇指稱讚!!

不投謝長廷真的說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