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累的,下週我想會更累吧!!

常駐總部的只有我和另外一位,但是前天聽到一項壞好消息,就是他有工作了,而我們少了常駐夥伴。

另外的一項好壞消息是,下週我又要去當臨時工,也是就常駐的有經驗的人將都不在總部。

令人慶幸的是,好加在有新夥伴加入,但是呢沒有人可以陪他和告訴他之前的運作模式。

也就是總部剩夜間活動,行政作業停止。

這週很累的原因是週三四五都需要一大早起床,四五更要殺到羅東,然後BOSS要趕回去上班,而今天也開始要跟著ㄧ起去上班。

昨天溪南總部要記者會需支援,一大早站完街頭轉換到溪南總部。故意把要口溜的工作部份給別人,但我也需要配合他,可是坐在椅子上躺著就很舒服的睡著了,聽說好像有打呼。其實我猜好像也有,有那麼呼嚕呼嚕的感覺,沒辦法實在真的太累。

雖然早上站街口對支持者是很有效果,但是對我們作息晚睡的人,一大早起再加上連續,之後還要在工作沒辦法摸魚。

實在不知道該怎說,今天開會決定在看看配合後援會。活動真的太多,而有空的人太少。

與宜蘭有理念相同的朋友,大家彼此發現都有爲宜蘭更好的理念,想藉大選完畢成立以青年為主力關愛宜蘭並提出監督與解決方案的團體,目前還在草案中。不過已經在募集夥伴,若有想多多幫助宜蘭的青年或願意協助我們的人,歡迎與我聯絡。

這是一場苦戰。  加油    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