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5
自由時報
宜蘭藍綠晚會拚場 明華園鬥娘家
民視八點檔娘家演員鄭仲茵(麗芳)等人,昨晚也到宜蘭替民進黨造勢。(記者游明金攝)
明華園戲劇團昨晚到宜蘭,為國民黨陣營拉抬聲勢。 (記者游明金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藍、綠陣營昨晚拚造勢,由明華園戲劇團對決民視八點檔娘家,各自湧進數千名支持群眾,勢均力敵;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呂國華推銷政績,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林聰賢要找回宜蘭光榮與驕傲。

國民黨造勢晚會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舉行,由孫翠鳳領軍帶領明華園戲劇團演出,為呂國華拉台聲勢;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到場站台,吳敦義是宜蘭女婿,他肯定呂國華認真打拼,清廉正直,請縣民支持呂連任。

呂國華說,歌仔戲是宜蘭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未來會在員山成立歌仔戲文化園區,4年來,宜蘭招商有成,失業率全國最低,五星級飯店一間接一間開,這次選舉如果不小心,宜蘭會恢復民進黨過24年執政的蕭條情形。

民進黨造勢晚會在宜蘭河濱公園籃球場舉行,娘家演員高宇蓁(三八強)、陳宇風(明昌)、鄭仲茵(麗芳)都到場站台獻唱為林聰賢造勢;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國民黨執政四年,宜蘭光榮感漸漸消失,在城市競爭中逐漸被邊緣化。

林聰賢說,宜蘭是心靈故鄉,高速公路通車後,面臨北北基宜的城市競爭,宜蘭必須提升競爭力,再造新宜蘭,呂國華面對道德誠信與清廉質疑,只會用政治口水抹黑對方,讓人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