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跟一位女性友人在不良牛聊天 (編者按:不良牛為BBS)

 

 

 

:!!剛剛又有人丟我水球搭訕耶 ( ̄;) (編者按:水球為私訊)

 

 

 

:..都沒人搭訕我(廢話!!因為我是男的阿)( -`)y-

 

 

 

:哈哈.不然你去申請一個女生帳號阿!

 

 

 

:A!!好像不錯玩喔.享受一下被搭訕的感覺( ̄▽ ̄#)﹏﹏

 

 

 

於是我就申請了一個女生帳號Ruby1234(我是小美女)

 

 

 

(Ruby1234):.........釣魚中..(﹋﹏﹌)

 

 

 

 

 

過了五分鍾..!!!! 水球來了~~~~~~~~~~~~~~~~~~~~~~~~

 

 

 

:..天阿太容易了吧

 

 

 

A:請問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於是我就開始跟那個男的喇賽..極盡表現出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

 

 

 

結果連續好幾天...我只要一上不良牛就會被他丟水球..( c)y▂ξ

 

 

 

結果有天我女性友人也上線了.......

 

 

 

:跟你說喔..我真的被搭訕了.還跟他聊了好幾天..

 

 

 

:是喔!!!!快快..我要看你們煽情的對話紀錄......

 

 

 

於是我就把對話紀錄寄給了我朋友........................

 

 

 

3分鍾過去................................................

 

 

 

我朋友丟水球回來了......................................

 

 

 

:!!!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 ╧╧

 

 

 

我:囧興

 

 

 

:..把你帳號給我!!

 

 

 

 

 

 

 

所以說...奉勸各位...

 

 

 

~~~~~~~~~

 

 

 

歹路不要走( -`)y- 世界是很小滴

 

 

 

======十分鍾後的追蹤報導============================

 

 

 

 

 

 

 

此時我朋友開始用Ruby1234帳號開始跟他男朋友聊天

 

 

 

如果男的只是在不良牛打打嘴砲..我朋友可能會原諒他..

 

 

 

Ruby:那你有女朋友嗎?

 

 

 

男:沒有耶..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出現( -`)y-

 

(罪狀一..有女友還假裝沒有...!!!!)

 

 

 

Ruby:是唷..那你會喜歡打撞球的女生嗎??

 

 

 

男:我超喜歡看女生打撞球的..有時候看起來很性感喔 (~^O^~)

 

(罪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