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忘圖博人民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請勿過度悲傷,眼淚流完後我們還有我們的工作必須要做,依然需要關懷我們的母親台灣。當難過時請深呼吸三口氣,想想我們有付出努力過,無須遺憾!!那裡跌倒就哪裡爬起來。台灣未來還有很多事務,需要我們青年朋友持續的努力付出及完成。就如逆轉勝歌詞所敘述: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
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想必各位在此活動過程中認識不少好友,如同我們宜蘭青年逆轉本部一般,大夥從不熟析的陌生人和網友,結合成永遠難以抹滅革命情感記憶的知己。這也是我們前人們所沒有的和與其不同之處,我們參予了2008版的臺灣歷史,我們投長昌一票,我們相信他們和自己。 

在此還請各位青年朋友大夥集結起來,持續關心你週遭的環境、建設、教育、家鄉、歷史古蹟等事務。大家別忘記圖博(西藏)人民現在還遭受中國恐怖統治,台灣
總統大選過去了,現在藍綠應該可以不分聲援圖博,反中國霸權。大家請用您的MSN持續聲援,值到中國願意放棄暴力統治,圖博人需要台灣青年們支持。 

感謝這段時間各界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全國大選階段性任務結束,宜蘭青年逆轉本部也將結束選舉相關事務。 

在活動過程中許多在宜蘭成長及在宜蘭生活的青年朋友們,希望競選活動結束後,能有一個關懷宜蘭推動宜蘭青年與公共事務的青年團體。因此,幾位熱情關懷宜蘭青年公共事務的夥伴們,決定成立一個相關社團,目前社團名稱暫訂為宜蘭青年公共事務協會。 

目前由宜蘭青年公共事務(暫訂)籌備處,徵集對關心宜蘭熱愛宜蘭的宜蘭熱血青年,並於近於內招開籌備會議,規劃商討正式社團名稱、組織、目標等運作內容,共同為宜蘭這塊美麗的土地打拼。還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和鼓勵,更歡迎愛宜蘭的青年朋友參予我們。 

宜蘭青年逆轉本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