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擁抱幸福街頭開講活動(1)
昨天冷氣團來襲,睡在這裡真的有夠冷的。就因為如此更要賴床,BOSS狂摳要開門的電話一直響,電話是在外面打死都不想爬出去接。你是神喔,都是三點睡七點半就在叫人家起來看門,昨天我PO資訊他打預算和排形成,照理說是他該賴床的。

超冷的早上被挖起來(11度耶),沒錢還被這樣操,這樣還長昌還選不上真的見鬼了。因為快要遲到所以就趕快到羅東去,按照行程應該是八點,晚了一點點。結果勒,人潮還好還以為過時間了,後來才知道人潮是從X點倒X點最多。

沿著市集、夜市和市場最少走兩圈,沿途大家輪流講,感覺比昨天更好。來的路上BOSS講說昨天總部執行長講一個標題很有力,馬英九一中市場『女生沒眠床(老公),男生沒車床(工作)』(要用台語唸)。車床不是炒飯的車床喔,是傳統機械工業很重要的工具機,就是張先您的包裹廣告那工廠裡的機器。

羅東挺綠的支持者比較多,老實講先不說拉了多少票,我們的出現至少激勵了他們的士氣,晚上比較好睡覺。真的懷疑宜蘭市真的是中國城嗎?今天才看報紙(中國時報)黃市長說南館裝殘障電梯是政績,先生,我們要的是南北館整棟重建好不好,裝電梯這種規劃若是政績,那真的是太強了。而宜蘭市那些人就是接受,最好都沒去羅東參觀人家市場現在是怎麼樣。南北館歷經國民黨長期執政還是怎樣,從小時候有映像十八年沒變化過,再過五年左右可以當成市立古蹟吧(依照北市標準)。最後要連任選舉時,多一項政績,保護古蹟有力。最扯是看報紙右下角,縣長去捻香都有版面…。

總之台灣就是有一群莫名奇妙的人,雙重標準喜歡虐待自己。繞進羅東公園見到一群老人家,我們歡喜的與他們合照,請見部落格,這張是最近活動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而在另外一邊湖上涼亭好像是不同族群的聚落(有黨徽帽子),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地盤朋友聊天,唯一不同的是這邊領六千那邊領一萬,一座公園兩種世界。

回程人潮漸漸變多,所以一開始人少不知是太早來還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這我遇到三件事情,第一是怪怪歐哩桑在我旁邊講怪怪的國賓飯店事件,因為最近很難完整看到新聞,我還以為我錯過什麼選舉事件。他還說到什麼尼克森不要台灣,台灣幹麻要獨立,我就一一跟他解釋,而且最快的方式跟他說,這是我的專業,我研究所是研究這個的,我還是研究蘇聯的。而台灣早己經獨立,反正他講他的我講我的。我的學歷有嚇到他,藍丁丁你以為綠營真的都一高二低喔!!


第二是市場不都有拉化妝品問卷的小姐嗎,宜蘭當然也有。

因為我嘴吧甜,問安並稱讚他漂亮,他回我,聽口音我才知道他是對岸來的…(中國的壞我們講很大聲,尷尬)。看看連這都已經被入侵了,下次男友偷吃到中國正妹不要意外,馬英九德政啦。


第三是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途中找了一家店,有一位小姐說他薪水沒漲一個月只有兩萬多。一群人只想吃飯,店人又多所以也沒回他什麼就走了。後來想想真不應該,當時要用大聲公對他說,馬英九開放一中市場,你連兩萬塊都會沒有了。

檢討中,檢討中。

最後站在路口一直講,我還被問到你們在賣房子喔?嘿嘿嘿,我的幸福在這裡看版真的有效。


---------------------------------------------

眼睛在瞇了,受不暸了我先去睡。

明天再打,還有兩重點

一個昨天開會心得,大大大阿布拉BOSS有來,關於我在討論問題解析,選戰經驗傳承和選舉困難問題。(其中一項是惡質媒體害的)

另一個是讓我很感動的事情,還跟抗媒很有關
超級有關係

最好這麼感人的事情都讓我遇到,我是第一次這麼深入參與選舉,而我也只是個年輕有為小宅男(最近當走路工比較多)。

都遇到好心台灣人,嗚嗚嗚!!

多一些像我這樣的人和支持者,今天大家也不用這提心吊膽。
那些敗壞民進黨的少數人真的該打屁股,而爛媒請記住報應兩字。

感人的事情明天再說吧!!各位晚安

還請注意我們的活動表,目前優先缺的是
街頭跟我們一起行作和發傳單的朋友。

詳細見明天說明。

今天活動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LanYouth&book=5

之前宜蘭逆風行腳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LanYouth&book=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LanYouth&book=5
全國有全國的作法,而我們宜蘭資源有限,但是依然用最少資源做出感動的事。

台灣宜蘭人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