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宜蘭 縣長登「陸」拚觀光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2013.11.03 04:25 am
 
宜蘭縣長林聰賢率團登陸6天,耕耘京滬杭閩等旅遊市場,北京上海將組團來訪,南京籌組踩線團,江蘇旅遊協會答應大力推薦宜蘭景點,觀光協會評估在福州增設據點,拓展觀光商機。

林聰賢於10月28日與縣府主管、商業會、觀光協會等赴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福州等城市交流並爭取團客與自由行到宜蘭,昨天返台。

縣府指出,宜蘭縣觀光協會首次在南京綠地洲際酒店舉辦觀光推介會,宜蘭縣旅館、民宿、觀光工廠、休閒農業、蘭博家族、特色美食、傳統藝術中心、旅行社、觀光協會出席。

推介會上,宜蘭的農特產品、美食小吃均獲好評,其中,晶圓紅麴包心粉圓、博士鴨、三星地區農會的三星蔥餡餅、羅東鎮農會養生皮蛋、宜蘭餅、小桔子金棗糖、花生捲加冰淇淋讓大陸民眾心動,蘭陽戲劇團以宜蘭傳統藝術演出,更有加分作用。

縣府指出,大陸之行深耕京、滬、杭等重點旅遊城市的觀光市場,江蘇省旅遊協會肯定並大力支持推廣宜蘭自由行,南京市13個組團社及媒體希望儘快組成媒體踩線團訪宜蘭。

縣府表示,宜蘭縣觀光協會今年在廈門市成立辦事處,加強宜蘭對大陸地區經貿觀光交流,並慎重評估是否在福州增設第二個辦事處,北京及上海參訪後,兩城市相關人員初步答應,年底前要率團到宜蘭參訪,縣府邀北京、上海、南京、福州等旅遊局官員在下月中旬到宜蘭參加觀光論壇,推動陸客宜蘭自由行。

【2013/11/03 聯合報】  @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行銷宜蘭 縣長登「陸」拚觀光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8270005.shtml#ixzz2jYmdoBP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