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選 呂國華:塞翁失馬
 
【聯合晚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2009.12.06 03:01 pm
 
 
被藍綠視為勝選指標的宜蘭縣變天了,尋求連任失敗的呂國華,今天一早在立委林建榮、縣黨部主委沈銀成陪同下,黯然地以車隊在大街小巷謝票。呂國華說,他未來可能從事他最愛的社會福利工作。當記者問他有沒有再從政打算?呂國華急忙揮手說,「愛我,就請不要害我!」

呂國華說,昨晚他太太告訴他,就她而言是「輸了選舉,贏了丈夫」,她最開心了,他女兒也很高興,全家人終於可以聚聚。他說,他從政12年來,過年都無法休息,今年終於可以和家人好好過年,「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宜蘭輸了,輔選最用力的馬英九臉都綠了,呂國華說,他昨晚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馬總統,表達歉意,「我辜負了你對我的期待。」馬英九告訴他,「沒關係,繼續加油!」

呂國華說,感謝4年來所有鄉親對縣政及對他的支持,卸下縣長職位後,他要先休息一段時間,好好陪伴家人,未來可能從事他最愛的社會福利工作。「有沒有可能再從政?」記者關心的提問,呂國華睜大眼,急忙揮手「愛我,請別害我!」

呂國華主政4年,積極招商,創造就業機會,他希望新縣長未來能繼續努力這一塊,讓年輕人別再離鄉背井,留在好山好水的宜蘭,享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