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石垣市訪蘇澳 拉台客拚觀光

蘇澳鎮與日本沖繩縣石垣市締結姊妹市18年,昨天下午石垣市長中山義隆率領石垣市的民間觀光、農漁業、商業等單位負責人到蘇澳鎮進行交流,並到蘇澳區漁會與漁業界人士對談。

中山義隆此行是為了推展石垣市的觀光旅遊,因為石垣市全新的機場將在明年3月啟用,到時候距離最近的台灣遊客將是他們極力拓展的客戶,因此一行11人多為青商會、經濟會等民間商業代表。

最特別是八重山漁業協同組合的組合長 (地位等同台灣的漁會理事長)上原龜一也前來,林騰煌趁此機會,引薦蘇澳區漁會與八重山漁業協同組合進行漁業意見交換。

【2012/11/14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日石垣市訪蘇澳 拉台客拚觀光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7497230.shtml#ixzz2CDWKXIf7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