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路更安全了 宜縣拿金安獎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2010.11.14 03:25 am
 
 
交通金安獎頒獎,宜蘭縣道安會報獲得團體總成績、交通工程、安全宣導等3項第一,抱回大獎。

縣警局交通隊昨天指出,全國交通金安獎本月9日在苗栗縣政府頒獎,表揚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導護老師、導護志工、義勇交通警察及投身交通安全有功人員等,宜蘭縣道安會報在團體總成績、交通工程、安全宣導等3項獲得第一名。

交通隊表示,宜縣98年度A1的死亡車禍發生71件、死亡74,相較96年及97年度平均的78件、死亡80人,發生件數減少7件、死亡減少6人;酒駕事故肇事率全國平均值是19%,宜蘭縣97年是33.4%,98年度降至16.2%,低於全國平均值,顯見取締酒駕有成效。

交通安全宣導部分,透過外牆、公車車體、候車停、縣內10家廣播電台,宣導酒駕防制、指定駕駛、代叫計程車,協調民間企業免費在便當盒蓋上印製10萬分宣導圖文,安全宣導場次多達3887場,深入學校、社區,有效擴展宣導。

【2010/11/1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