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藍綠拚場 明華園尬娘家

 

民進黨請來民視娘家女演員鄭仲茵等人,為宜蘭候選人站台表演。
記者廖雅欣/攝影
明華園應國民黨邀請,來宜蘭演出經典歌仔戲。
記者羅建旺/攝影

昨晚的宜蘭市很熱鬧,國民黨請來明華園歌仔戲團,在宜蘭運動公園表演,巧合的是,民進黨也由立委余天,帶領非常受歡迎的民視連續劇「娘家」演員,在宜蘭河濱公園站台,「明華園對上娘家」,國民黨有行政院長吳敦義,民進黨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場面都很熱鬧。

今年的三合一選舉,除了各政黨的天王人物來站台,歌仔戲、影視藝人也紛紛跑選舉場,昨晚宜蘭市兩場表演,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請來「明華園歌仔戲團」,民進黨則由余天帶領民視娘家演員,包括演「麗芳」的鄭仲茵,演「明昌」的陳可風,還有演「三八慶」的高宇蓁來站台。

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專程陪著縣長候選人呂國華,一起欣賞明華園歌仔戲演員孫翠鳳等人的表演。吳敦義說,他的妻子是壯圍人,自己是宜蘭女婿,一定會支持宜蘭的各項建設,他看呂國華忠厚善良,就像歌仔戲裡有情有義的故事,希望鄉親支持呂國華,讓他再連任成功。

河濱公園「民進黨三合一晚會」,余天及演員們高歌數曲,台下粉絲掌聲不斷,鎂光燈閃個不停。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宜蘭過去是民主聖地,擁有最驕傲的宜蘭精神與民主先賢傳承的宜蘭價值,他希望這次三合一選舉能贏回「宜蘭的光榮」,呼籲鄉親們支持有遠見的縣長候選人林聰賢,還有宜蘭市長候選人宋岫書,及爭取連任的縣議員吳福田、江聰淵及余美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