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歐珀揪團 讓玉山凍蒜新七大奇景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2011.11.11 03:39 am
 
 
民進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陳歐珀昨天出來挺「玉山」,他說,屹立不搖的玉山是台灣精神的象徵,鼓勵大家趕快上網投玉山一票,讓玉山擠進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為台灣爭光。

陳歐珀指出,2002年他參選第5屆立委敗選,4月13日那天他最失意的時候登上玉山,玉山給了他勇氣,他對玉山有很特別的情感。

玉山能入圍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是何等的不易,但同樣是國家元首,韓國總統李明博公開為濟州島催票,「愛台灣」的馬英九總統卻默不作聲。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雖然製作了為玉山拉票的網頁,但其連結到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的投票網頁,卻是簡體中文,且是中華台北而不是台灣。他認為,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沒有向瑞士新世界七大奇景基金會要求把「Chinese Taipei」更正為「Taiwan」應該批判。

今天是投票最後一天,網路投票可上http://n7w.ysnp.gov.tw/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網站,或由臉書搜尋:New 7wonders of Nature;電信投票可以手機簡訊編寫「玉山」或「yushan」傳送到「55123」,每則需10元。


捷運族注意!每日新鮮事,盡在m.udn.com!
【2011/11/1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