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植樹月 宜市送3千苗木
宜蘭市迎接植樹月,舉辦「營造宜蘭巴比倫空中花園城市」啟動儀式,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後排左二)也應邀出席。
記者王燕華/攝影
迎接植樹月,宜蘭市公所昨天選在市內綠美化示範里的民權社區舉辦活動,市長黃定和、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等人合力啟動花園城市,現場送出超過3000株的各式苗木,要讓宜蘭市綠美化的成果再升級。

宜蘭市推動市區街角綠美化多年,目前已經新增一百多處的綠美化景點,其中民權社區是綠美化示範里,目前已設置勇往直前、亭亭玉立、心心相印、龍鳳呈祥、招財進寶、龜鶴迎春、高棚滿座等7處主題林園。

尤其是社區的中華路與民權新路口,在里長尤榮淋帶領志工用心維護下,有綠籬、水池、漂流木,連變電箱都用一根根竹子裝飾,營造出處處綠意。

宜蘭市公所昨天舉行「營造宜蘭巴比倫空中花園城市啟動儀式」,表揚21個長期協助維護市區綠美化據點的認養單位,也由市長黃定和、國健署長邱淑媞帶領啟動,要藉由民權社區進一步帶動其它各里,讓宜蘭市每個街角都能綠美化,晉身花園城市。

現場同時由市公所與羅東林管處,共同送出3014株山櫻花、桂花、含笑花、茶花、五葉松等苗木,憑發票就能兌換,主辦單位盼民眾帶回家種植,讓宜蘭市成為處處綠意的美麗城市。

【2014/03/1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迎接植樹月 宜市送3千苗木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8536728.shtml#ixzz2vZYYpDW2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