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老樟樹移植與否爭議未了,宜蘭市長黃定和說,開路是既定政策,但會依法行政。

宜蘭市代會昨天下鄉行程首站,抵達陽大附醫院區勘察九十二號道路預定地;市代王阿水說,進出院區的鄉親,多是為看病,哪有時間在此休閒散步﹖多數居民支持移樹開路,希望各界就事論事,不要泛政治化。

市代呂金宏表示,應依照宜蘭市都市計劃打通九十二號道路;另一名市代林志鴻贊成開路,不過,要求原地保留老樹,盼透過公聽會,聽取各方意見。

黃定和說,陽大附醫前方停車場入口處,等候進場停車的車輛時常大排長龍,當地道路動線嚴重打結,形成交通瓶頸,若在院區開闢九十二號道路,納入環狀交通網,可有效紓解塞車問題。

陽大附醫老樟樹移植與否爭議未了,宜蘭市長黃定和昨到場勘察,重申開路是既定政策。(記者江志雄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