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光宅」咖啡館 邀藝術家圓夢

 

王俊哲(右)及陳怡光(左)改裝老屋成餐館,並提供免費的藝術展示空間。
記者廖雅欣/攝影
宜蘭市宜中路「光宅238」咖啡館,原是間30多年的老房子,經王俊哲、陳怡光改造,新舊交陳、別具氣氛,2樓規劃成免費的藝文展示空間,首場「捕光捉影」城市漫遊者系列攝影展,搭配明信片義賣,反應熱烈。

「光宅238」取自咖啡館的住址「宜中路238號」,兩個對開咖啡館懷抱熱情與理想的年輕人王俊哲、陳怡光,將這間有30多年歷史的老房子,稍加改裝,保留舊房子的結構,只有簡單的布置,就打造出新舊交陳的別致氣氛,從8月開始營運以來,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王俊哲說,他期待自己的店能吸引更多有不同夢想的人到來,他曾策畫「一日店長」體驗,邀請一樣對開店有夢想的人共同參與經營,幫更多人「圓夢」。

他們把2樓設計成藝文展示空間,不擺放餐桌及餐椅,首檔「捕光捉影」城市漫遊者系列,邀請到業餘攝影師廖茂安舉辦個展;接下來,他們也想邀請高中美術班學生,大學科系學生等,一起來「光宅」實踐每個人的夢。「光宅」電話(03)9311238。



全文網址: 宜蘭「光宅」咖啡館 邀藝術家圓夢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7497240.shtml#ixzz2CDVrjYW2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