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長翻舊帳? 槓上宜蘭縣長 
羅東鎮長林姿妙抱怨縣府挺礁溪、不挺羅東。(記者游明金攝)
 
縣長林聰賢認為,林姿妙在混淆視聽,羅東夜市兩年前就得獎,為何現在才抱怨?(記者游明金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2012-3-28 

羅東鎮長林姿妙槓上縣長林聰賢,昨天在縣務會議抱怨,羅東夜市參加十大特色夜市票選,都未獲縣府奧援。林聰賢說,羅東獲得「友善夜市」殊榮,獎都得了,怎麼兩年後才抱怨,鎮長在混淆視聽。雙方唇槍舌劍,林聰賢氣得喊「散會」,林姿妙罵沒風度,林聰賢批鎮長不遵守會議程序。

林姿妙:羅東單打獨鬥 沒錢沒人

礁溪今年入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鄉長黃太平昨於縣務會議感謝縣府協助;林姿妙卻突然「放砲」,兩年前,羅東比賽時,鎮公所盼縣府支援人員或經費補助,結果是「沒錢也沒人」,完全靠羅東單打獨鬥,但這次礁溪比賽,縣府工旅處全部動員,人員也進駐幫忙, 她很不平衡。

林姿妙說,十二鄉鎮市都是代表宜蘭縣,縣府要一視同仁,不能厚此薄彼,縣長是羅東出來的,卻挺礁溪、不挺羅東,後來羅東得獎,縣府也去沾光領獎。

林聰賢:夜市已得獎 怎現在抱怨

「聽鎮長這樣講,我真的是想氣又想笑。」林聰賢說,鎮長講的好像他打壓、虧待羅東,但事實卻不是,羅東獲得「友善夜市」,都是兩年前的事了,為何現在才抱怨?宜縣觀光資源要整體行銷,縣府對每個鄉鎮市都一樣。

林聰賢指出,特色夜市只有網路票選,羅東鎮公所卻要搞摸彩,操作不該是這樣,網路要部落客幫忙,縣府給予的協助與礁溪都相同,鎮長不該放話「縣長挺礁溪、不挺羅東」,不要將政治與行政事務搞在一起。

林姿妙又發言,林聰賢喊「散會」。會後,林姿妙批評縣長沒風度,她只是就事論事;林聰賢說,哪有行政首長參加縣府會議,不遵守會議程序 ,既未提議案,又在同件事打轉,他也允諾專案檢討,鎮長卻扯不完,只好喊散會。

縣府工旅處表示,縣府不只於網站幫羅東市夜催票,並協辦造勢記者會,邀請童玩節表演團隊試吃羅東夜市小吃,亦派員在夜市出入口設置電腦,請民眾參與投票,投票即贈送羅東觀光小鎮協會提供的夜市小吃「買一送一」券,全力為羅東夜市拉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