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代稱讚林建榮 綠批攬功

多位鄉民代表出面挺林建榮,並要求對手別不實抹黑。
記者簡榮輝/攝影
宜蘭縣國民黨馬吳聯合競選總部輔選列車「感謝號」昨天啟動,首站來到冬山鄉,6名鄉民代表到場相挺,與競選總部副主委李志鏞一同向民眾報告馬總統與林建榮立委的建設成果。民進黨則批評「割稻尾」,功勞全攬在身上。

李志鏞比喻,若是一名學生平時在校每次考試都100分,偶爾有幾次考了95分,師長不但不會責罵,反而會勉勵繼續加油,因為平時努力有目共睹,就像林建榮爭取建設不斷,偶有未盡如人意,卻被有心人放大渲染。

6名冬山鄉民代表表示,順安活動中心建設、在地觀光推廣掛貫活動全是林建榮努力爭取,反觀某立委聲稱愛土地,去看別人的海豚,宜蘭鄉親卻不見她人影。

代表們列舉20多條林建榮建設的清單,肯定林建榮對地方的努力。

蔡英文陳歐珀競選總部回應,國民黨20多條建設清單,大多是計畫型專案補助政策,何來林建榮爭取,才有建設?當時擔任鄉長的張秋明指出,順安活動中心是前立委陳金德出力最多,掛貫也是縣府經費補助,功勞怎會是林建榮獨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